问图书馆员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机关第六支部开展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返回上级

2019年4月12日上午10点,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107会议室开展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邵其会主持,围绕主题“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开展。首先支部书记邵其会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项由纪检宣传委员李娟带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活动第三项组织委员张小莉领学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委发〔2018〕22 号)和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川教工委函〔2019〕11 号)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建功新时代。

完成学习内容后,全体党员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讨论怎样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活动最后完成了交纳当月党费的仪式,党员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并建立统一规范的党费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