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图书馆员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乐职院图书馆学管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返回上级

    为了进一步开展学管会工作,反思这一学期以来各部门工作上的得失,2019年1月9日中午12:20分,学管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管会秘书部部长刘铫主持,图书馆副馆长张瑶,学管会指导老师孙月红,以及各部门的部长与干事参与进来。

    在会议召开的过程中,首先由各部门代表向大家汇报了这一学期以来部门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学期的具体安排,紧接着为这一年中为学管会辛勤工作的各部门干事和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各部门工作总结汇报

我们都很优秀!

 

    最后,由张馆长为大家做了总结发言,对学管会的全体同学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在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耐心、用心、开心”。

    通过此次年终总结大会,我们不仅对图书馆学管会上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而且也为开展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为同学们未来进入社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为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学院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