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图书馆员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乐职院图书馆“情寄书缘”寻书大赛成功开展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返回上级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于2019年4月20日14:00正式开展面向全院学生的“情寄书缘”寻书大赛,分别在教学楼2B206进行问答初赛、图书馆三楼301和302 两个书库举行第一轮及第二轮寻书决赛。

大赛当日,来自各系部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还未签到,初赛教室就已座无虚席,此次大赛共参赛40人,签到率达98.21%。随后,工作人员依次对参赛者进行签到,并安排每组队伍到指定位置入座。14:10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每组队伍进行文化大闯关答题,最后由计分组统计每队的总分。由晋级前9组的队伍通过线索寻书和连环寻书进行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取得胜利的三组队伍: 第一名辰光队、第二名开黑队、第三名乔治队。

临近尾声,同学们热情仍不减,不仅收获了胜利与喜悦,也更走进了图书馆,走进了图书的世界,为此图书馆大赛圆满成功。

                                

 

                                      供稿:图书馆学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