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图书馆员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机关第六支部开展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返回上级

2019年5月14日上午10点,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107会议室开展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邵其会主持,围绕主题“把握时代担当,坚持立德树人;落实青年培养部署,争做教书育人楷模”开展。首先支部书记邵其会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王正谱部长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第二项由纪检宣传委员李娟带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第三项组织委员张小莉带领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记者会上的讲话精神

完成学习内容后,全体党员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讨论怎样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讨论结束后结合馆内实际工作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活动,全体党员到密集书库清理图书。

活动最后完成了交纳当月党费的仪式,党员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并建立统一规范的党费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