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图书馆员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乐山市政协向我院图书馆赠送乐山地方史料类图书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返回上级

2019530日下午,乐山市政协向我院图书馆赠送了乐山地方史料类图书100余册,赠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乐山市委主委方平安、市政协学宣文史委主任陈红骏、副主任陈泽君,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图书馆馆长邵其会、副馆长张瑶参加了赠书仪式。赠书仪式由邵其会主持。

蹇路向市政协对我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市政协此次赠送的100余册乐山地方史料图书具有很高的珍藏价值,通过图书赠送将地方文化引进校园是功德无量的善举。他表示文化传承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以此次赠书为契机,进一步将乐山地方文化融入教学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开辟大家认识乐山、了解乐山和热爱乐山的阵地。蹇路代表学院接受赠书,并向市政协颁发了捐赠证书。

方平安感谢我院对此次赠书的重视,他表示此次赠送的图书是市政协将一直以来收集的文史资料进行的成果转化,下一步双方应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乐山地方文化的传承作出贡献。

赠书仪式上,陈红骏对所捐赠图书的种类、编撰过程和历史价值进行了介绍,尤其提到了《乐山三线记忆》中的三线企业为乐山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赠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