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图书馆员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返回上级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各系(部):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及各种服务,掌握图书馆资源的使用途径和方法,及时、充分利用好文献信息资源,迅速开启知识殿堂的大门,图书馆将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线上入馆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2021级全体新生

二、参与时间

自该通知发布之日起

三、参与方式

由于新生入校第一个月使用的一卡通是临时卡,所以请各位新生暂时以老生的身份进系统学习。

入馆教育系统入口: http://rgjy8.nczxst.com/lszy

进入系统点击开始:

 

进入下一页点击确定:

 

进入登录页点击下方“老生进入”:

 

进入学习模块:

 

在电子资源模块的常用数据库介绍中有各个数据库使用的教学视频,生动易学,请同学们详细了解:

 

图书馆入馆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位新生同学务必积极参加、认真学习。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