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图书馆员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2019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走近图书馆电子资源讲座举行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返回上级

       

为了进一步加深全院学生对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了解,2019年4月10日下午我院图书馆特地邀请了超星集团高级讲师何婷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讲解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及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上何婷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分布,随后介绍了如何利用电子资源完成和提升作业及学科论文质量,讲座途中何婷还通过学习通上的抢答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最后,何婷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手机端资源度过有意义的碎片时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作为今年我院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讲座的举办能够为全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研究过程中充分利用数字资源贡献力量,也希望全院学生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数字资源的功能,把自己的专业学扎实、研究做深入,进一步扩展自己的知识面。